記得我們有約

我看完了 很不錯的一部偶像劇

尤其是因為在我的故鄉拍的(苗栗魔法農場) 更是覺得好看(好山好水阿)

我因為陳妍希看了~記得我們有約~

戲裡的三角習題 似乎看起來沒有答案

不過最可憐的莫過於是夏寶兒(吳亞馨)了

她是多麼愛家駿(朱孝天) 但明知道家駿(孝天)心已屬於叮噹(妍希)的

卻還始終不放棄 期望能用真情真意換回家駿的心

到最後終於想通了 不再傷害自己也傷害家駿(明確的抉擇)而選擇離婚

讓自己得到解脫和自由(不再飛蛾撲火般的愛著)

最後在那美麗的油桐花海的傳說下叮噹(陳妍希)是否有選擇楊文泰(吳中天)

 我想叮噹(陳妍希)應該心裡有答案了(兩個都是有錢有義很難選耶)

人生本來就有很多的難題要解 不管是愛情還是事業都是

妍希在這部戲裡的敢愛敢恨 著實很讓人讚賞(演技超群阿)

雖是在孤兒院長大但卻有顆堅強的心 不會讓別人看不起自己的表現

都非常讓人感到心疼

就算是賣咖啡也能堅持自己的理想 這是很難人可貴的呢

這部戲殺青後是"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也是妍希正式成為"女神"的開始 真的有給她夢幻到 哈哈

緊接著電影''初戀風暴"也將在11月6日電影台開演以及''愛的麵包魂''也在明年2月份要上檔了~(我想為了陳妍希後續又會爆紅吧)哈哈

也希望大家繼續支持妍希唷 九把刀也要加油再出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風無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