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風最近發現

人生真就好像一盒火柴

在這為數不多的火柴中

劃過那導火線

在亮光中發現

有人能夠發光發熱

有人能夠一鳴驚人

有人能帶給別人溫暖

有人能帶給別人希望

感覺真的好奇妙

在那小小的火光裡

看見許許多多的微光人生

追求夢想是每個人都有的權利

可是能夠跑到終點的卻了了無幾 我卻也是其中之一

有人會想是因為沒遇到貴人的關係吧

但這或許真的是原因之一

踏出第一步真的很難

九把刀說過:被嘲笑的夢想 才有實踐的價值 就算跌倒了 姿勢一定很豪邁

這句話影響我很深

希風最近開始思考這個問題

我是否能夠將我那殘存的火柴 用我的雙翅

在剩下的光陰裡

讓別人看見我那不一樣的人生

不管為誰又或為自己

所以我現在開始每天都會做功課

不管是學業還是人際關係

我都讓自己努力去學習

看了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不管是導演或演員

都讓我看到他們那驚人的熊熊火光

好亮,好溫暖,好有力量

我不能在原地踏步

為了要進入那條康莊大道

我決定拼了

我決定好好整理我的羽毛

張開那從未張開的雙翼

帶著我無敵的夢想向前邁進

期望能跟大家在天空碰面 一起加油

人因夢想而偉大 為自己也為別人而奮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風無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