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白)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許~(神雕俠侶)

希風闖蕩江湖多年後...在某個閒晃日子遇見妳(陳妍希)........

看見妳那純真的笑容後~

我開始決定需要為愛奮鬥(Fight for love)(~修練大絕招的時刻終於到啦~)

不管是降龍十八掌(找不到第十八掌掌譜)

輪擺式位移(只能被拳王打假的)(馬爾濟斯:兄弟~拳擊不是這樣打的)

還是妳可以陪我練玉女素心劍(偶好害羞喔?)

妳說我是個大笨蛋   但這就是我證明愛妳的唯一方式(不惜冒著被打死的風險)(迷之聲:保險可不會理賠)

每當看到我在太陽沒下山前就變成天上的一顆星(星矢:天馬流星拳)(被揍飛樣)(~閃光~)

(陳妍希:唉~果然又來了)烏鴉........

妳知道我真的不是練武奇才

在某天雷雨交加的夜晚

妳決定離開我(陳妍希:我不喜歡比我弱的男人)(我:泣~冏rz)

我才知道女生的成熟 是男生無法招架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迷之聲:跟這有關嗎?

才知道愛情是這麼難以捉摸(我對妳是真心的~真的)

我曾跟妳說過 就算今生妳不是我的情人

再另一個平行時空裡  我們是在一起的(迷之聲:我看是不可能的了(回音~~~))

如果當那一天妳再想起我時    我只在妳一個轉身的距離 (懈寄生)(妳又不抽菸@@)

妳隨時都能找到我    我會成為一雙翅膀 守護妳(童話)  (陳妍希:最近怎麼好像有背後靈跟著我(打冷顫~~))

我是真心希望妳能得到幸福

.....在些許年之後  有一位九把刀發明家發明一種時光到流的機器

我決定乘坐那名為熱血被揍的時光機 找回那份關於我的愛情~XD~(售票員小叮噹:要坐可以,一次100~不然我哪有錢買銅鑼燒)

在不甘願的默默掏出100元後~~ (心裡怨到:為什麼大雄他們就不用錢)(迷之聲: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就這樣 被汙了100元回到了過去~~

看到她(陳妍希)一個人走在街上

我衝過去握著她(陳妍希)的手真誠的說:

曾經 有一個愛我的人在我身邊(齊天大聖東遊記)

 我卻不懂珍惜(老天爺:可惜你不是練武奇才,我也沒辦法幫你)

若是能再從頭一次

不管是千年還是萬年(陳妍希:你自己慢慢等吧>''<氣)

我會跟妳說 我愛妳~ 

 

 這證實了莫非的一項定律:你覺得越不可能發生的,他就越可能發生      THE 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風無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