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希風特地在新竹看了48屆頒獎典禮(11/26)

現場人潮超級多 每個人都期待預測今年帝后人選

真得好難選喔(好像參加武林盟主選拔一樣的驚心動魄)

在每次看到頒獎人打開信封念出得獎人名子的時候(心臟都快要停止了)

果然不是一般人能受的了的阿(內功不夠深厚哩)

不過不管是  電影、導演 、配樂、 剪接 、男女配角、男女主角、 終身成就獎,真的是實至名歸

都具有獨具一身的好本領啊 不愧是經過大風浪的英雄

雖然有點不如預期 (女主角方面) 我真希望是陳妍希的說 葉德嫻葉姊也真的演得很好 恭喜囉

妍希妳真的超的(沈佳宜~加油~) 這次雖然與金馬擦身而過

我相信未來 在妳精湛的表現下 能讓評審再度被妳的光芒所吸引(耀眼阿)

千萬別氣餒囉!!給妳關心的抱抱(@@)

期望妳能再度讓世界上所有人 都能一同為妳的付出 活出生命的色彩 加油

還有就是九把刀大大 真是可惜阿 最佳新導演 就差臨門一腳了說

不過你的"" 我們都看見了 那對電影純真的執著 著實烙印在我們心中 謝謝你

 不過不要緊 就如同你常說的:被嘲笑的夢想 才有實現的價值 就算跌倒了 姿勢一樣很豪邁

影帝方面 果然不負眾望 由我們華仔 劉德華 一舉奪下最佳男主角 恭喜

我還滿看好彭于晏的說 在翻滾吧!阿信~一片裡 那認真的態度 值得我按上100讚~~~

能參與這個盛會我真是與有榮焉 看到許許多多的巨星在此發光發熱

劉德華 秦海璐 阮經天 舒淇  葉德嫻 彭于晏 柯宇綸(菜圃) 陳妍希 九把刀 柯震東 魏德聖 王偉六 徐詣帆 陳曉東......等  

個個都超厲害的(身懷絕技 猛的勒!!)

在電影這條路 真的非常不好走

演的好就超賣座 演不好就成票房毒藥

真是有著天堂與地獄的差別 ~哈哈~

近幾年的片也愈來愈受到大家的歡迎 尤其是國片市場

真是不容小覷

那一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九把刀、陳妍希)

翻滾吧! 阿信(彭于晏) 

賽德克.巴萊 (徐詣帆)

桃姐(劉德華、葉德嫻)

鋼的琴(秦海璐)

讓子彈飛 (葛優)

不再讓我孤單(舒淇)

每部都有入圍這次金馬獎

部部都是強檔好片 精采絕倫 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讓我們再度起身為他們奮力鼓掌

你們真是太棒了  如果這一切都是夢境 請別讓我醒來(舒服的睡著了 ZZZZ........)

我想人生最大的幸福莫過於此

能在人海中遇見你 是我一生中看見最耀眼的太陽

請讓我踩著愉快的步伐  抓住夢想的尾巴  一同與你遨遊天際

我的那顆懦弱心靈 你已用那溫暖的陽光 讓其成長茁壯

唐伯虎(周星馳)曾對奪命書生說過:誰說沒有槍頭就捅不死人

只有相信自己能成功 才能給敵人來個出奇不易的致命一擊

最想跟 九把刀 陳妍希說: 下次金馬就是屬於你們的了 願上天帶給你們無比的幸運 加油~加油~加油~

 

於11/26  48屆金馬頒獎後感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風無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