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幾何時我會替別人傷感 但現在....

最近看到新聞上茂伯(林宗仁)突然猝死的新聞

我忽然感到一陣鼻酸 這是多麼晴天霹靂

在海角七號裡的茂伯 看起來是多麼活潑好動

一句  茂伯:"幹"我國寶ㄋㄟ 我簡直笑翻

在之後在電視上也出現許多關於茂伯的新聞

初戀風暴裡當妍希(凱恩)的爺爺 那精湛的演技 我不得不為他拍手叫好

當這令人難過的消息一出來  我整個無法相信

世界上如果有正義天理 這未免也對茂伯太不公平

人生的路何時到盡頭 應該是自己決定的

難道認真做自己這樣有錯嗎?

茂伯在我心裡 感覺就跟我和爺爺一樣親

每看到他那和藹但又不失搞笑的樣子  我都覺得好開心

難道世界上真的有另類的卓別林

在這無邊的世界中 我乘著茂伯帶來這溫暖的風

讓我的生活更美好  謝謝你

我想我現在能為你做的 就是真誠的祝福你在另一個世界裡繼續當你的國寶

帶給大家快樂和幸福

請你在另一個國度保佑我們吧

不想說再見的再見

茂伯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希風無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